柒七_小禾

「闪烁组」亲吻熟睡中的对方

开学好忙…小短篇混更

感觉完全写不出来她们那种甜炸的爱情( :∇:)

…但还是尽量高甜了…闪烁太美好了!





天亮了。


初升的阳光照在眼睛上,微微地晃眼。暮光闪闪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一转头看到一团乱糟糟的金红在被窝与枕头的缝隙中平稳地微微起伏。


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这家伙估计昨晚又是熬夜了。


暮光闪闪叹了口气。走到博士这一步,每一篇论文都可以说是要人命的存在。她习惯每天早起忙到晚上,可余晖烁烁却总喜欢开夜工,在图书馆泡到太阳升起之前。


真是的……回头一定要帮她把这个习惯改了。熬夜伤身。


小心翼翼地下床,走进卫生间用最小最小的声音完成洗漱,然后走出门的一瞬间,微微地愣住。


外面的太阳光已经挺亮了,落了几束在那人金红色的发上,是流光溢彩的耀眼。


暮光闪闪一直觉得余晖烁烁的发色很特别。像火焰,像太阳,像黑暗世界里唯一的光,像普罗米修斯带到人间的华彩篇章。


不知怎么的想起了那个夏天,这一抹金红第一次照进暮光闪闪灰色的世界里。像是神的救赎,从此进入天堂。


回过神来的时候,暮光闪闪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坐到床边的地板上,歪着脑袋看那张近在咫尺也熟悉到骨子里的脸。阳光透过发的缝隙撒了几点在白嫩的脸颊,可以看见上面细细的绒毛闪着金色的光,长长的羽睫落在青色的眼圈。


爱是什么?


暮光闪闪自认博览群书,可找不出一个词来解释这个字。


她只知道,不知什么时候起,看到眼前的这个人,自己的心里会生出不知名的欢喜。


且这份欢喜,不曾随时光淡去。而是始终如一地,为她存在。


轻轻地凑上前,吻上那人的脸颊。软软凉凉的触感,像极了当年初见的刹那暖意。是瀑布急流下的罄石,带着迷途的鱼儿找回了正确的方向。


似乎,一切都是顺理成章。


那个夏天,一场本被她嫌弃的无聊比赛成了她人生的转折点。被一双温暖的手拉出魔法的洪流,她躲开了原本糟糕的人生,也把心输了。


又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嘴角。


暮光闪闪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够,脑子傻掉了。居然看着眼前这张脸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怎么就这么开心呢?”


“……是不是我太喜欢你啦。”


小声小声地开口,似乎是在说给她听,似乎是在说给自己听。


在外人看来,在她们两人中间,余晖烁烁一直是比较主动的那一方,而自己一直都是比较害羞。可是,只有暮光闪闪自己知道,每次半推半就被“强迫”做那些情侣之间该做的事的时候,看着身上那双祖母绿色的眼睛,她都会情不自禁地想靠得近一点,再近一点。


“……真的好喜欢你啊,余晖烁烁。”


被自己的瞎想逗乐的暮光闪闪,再一次凑上前,吻住余晖烁烁微凉的唇。


舌头撬开齿关,流连于那熟悉的,令她安心的薄荷香。


反正她睡着了,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也没人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暮光闪闪愉快地想着。


……然后就被后脑勺突然传过来的力量和反客为主的某人吓懵了。


本来安安静静任她捣乱的舌头,现在毫不怜惜地探进了她的齿间,熟练地攻城略地。


被放开的时候,长长的银丝暧昧地牵扯在中间,像是剪不断的情丝。


暮光闪闪大口喘着气,脸颊因为缺氧而通红,看着眼前气定神闲的绿色眼睛,整个人都不淡定了。


“余晖烁烁!你……你什么时候醒的?!”


“唔……大概从你自言自语的时候?”


金红色发的少女一脸认真地想了想,然后一脸认真地回答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暮光闪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她她她她都说了什么啊!


看着紫发少女满脸被雷劈了的表情,余晖烁烁噗嗤笑出声来。


暮暮怎么这么可爱!


鬼知道她在睡梦中被迷迷糊糊的声音吵醒,然后就被自己心心念念的小媳妇连亲好几下是什么感觉。


哎呀呀被表白了好开心!


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余晖烁烁再次靠近吻上自己的暮光闪闪。


而感觉到事情走向不太对的暮光闪闪,正努力地从铺天盖地的吻中发出声音。


“你……你不困了?”


“……不困。我现在,比较饿。”


轻轻一笑,闭上眼睛。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屋子里的空气被染上暖暖的温柔。十指交叉的手落在一米光晕中,像是此生注定的永不分离。



…喜欢是什么呢?


初见心欢,小别思念,久处,仍怦然。


评论(12)

热度(1993)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